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搞怪五花肉

搞怪五花肉



        煮得没新意了,使出好玩本色,厨房里的酱料给我乱倒乱搅一番。鱼露、鱼酱混合成自创的酱料。老实说试一口还真吓了一跳,忙倒下一大堆切片番茄、苹果醋。。。。。。。。最后玩得累了,味道也觉得还可以就熄火。

        女儿说她想试,试了又试。老幺说他只要汁捞饭,结果不小心拿了一片又一片的肉。这是明天我上班后妈妈要蒸热的午餐,连妈妈也偷吃。都说了搞怪的东西她找不出我的差错,以后就一直上搞怪菜色好了。

1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煮饭炒菜真的是一件很随心随意的事情,就像 一张白纸交给

    了一位画家,任由天马行空。。

    我的菜肴只有亲近我的家人朋友才有接受我的‘创意’。。。。对于‘某些

    人’是摇头又叹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