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粿条炒豆芽

粿条炒豆芽






        我没标错题,豆芽是粿条的一倍半,不是粿条炒豆芽是什么?女儿看我还没放入豆芽前嘟着嘴说少得可怜的粿条那里够吃?豆芽一倒下去,马上变成一大镬,我们四人,一人一碗解决掉。爱吃炒粿条的老幺不在家,否则还真不够吃。

3 条评论:

  1. Hi,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希望可以向你多多学习。。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叫美真。。很想了解你多一些。。你住哪里?我可以把你加在我的

    部落格里吗?怎么跟你联系呢? 非常非常欣赏你的厨艺。。。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我的部落格 www.mooiching.wordpress.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