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青柠香辣鱿鱼

青柠香辣鱿鱼





        三姨买来的鱿鱼还是半透明的,透明度越高鱿鱼越新鲜。如果你曾经出海钓鱿鱼,你就会知道刚上钓的鱿鱼几乎是没有颜色,90%是透明的,接下来会变白,如果变红色的话那只有丢进垃圾桶。


        看图吃饭好了,照片会告诉你这鱿鱼有多好吃,套用外子一句话:单看就知道好吃。妈妈说我炒鱿鱼的功夫略胜三姐姐一筹,她的鱿鱼通常硬身。哈哈!我有妈当军师嘛!炒鱿鱼要点到为止,一熟即熄火,炒过度会越炒越硬,切记!



2 条评论:

  1. 太耐沒來訪了, 一連看了數篇文章, 當中有開心的文章, 也有帶失落感的, 希望那一剎的不開心可以快些過

    去,不再回來麻煩妳!



    見到你留在我家的message啦, 見到妳開心我也很開心!! 書中食譜比較簡單, 但都是我反覆做過的實驗, 希望

    妳合意吧! 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快樂, 謝謝!!

    回复删除
  2. 的確這是緣份啊, 我會好好珍惜 ^^

    書中的免炸薯條, 應該會很討小孩歡心的, 沒有油炸但口感脆脆的, 有興趣可試試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