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冬菇竹笋焖鸡爪

冬菇竹笋焖鸡爪




        没做过这道菜,也不爱吃。妈妈说炸过的鸡脚要浸泡在水里才会好吃。这她可从来没教过我。六姨嫁了讲究吃的广东人,煮菜不象我那么乱来,一条条的厨房规律,让我觉得自己不学无术。妈妈从她那儿学来这招,我依样照画葫芦。当然之间偷撒了一把花椒,本性使然。要我跟着传统的方法和材料,好难!


        那鸡爪看了有点凛然,像在对你张牙舞爪做无声的控诉。焖了大半天的鸡爪,好听一点的是凤爪,原本是要给妈妈吃,自己却吃了一支又一支。闭着眼睛吃还很好味,张大双眼送入口有点难以下咽。

1 条评论:

  1. Linnh姐,



    流口水了,燜得軟軟綿綿的雞腳和冬菇我也愛吃,但是卻很怕做,好像很多工.



    你近來好點了嗎?我有留意到你換回去工作崗位了,一切都平復了嗎?



    我近來發生太多事情了,也不懂如何說起......



    先說公事,我的工作量向來都算多,如果保持速度,每個月都會有幾天較為

    空閑,后來我迷上寫部落格和爬部落格,拖延了一些工作,現在把工作追回

    來了,但是卻不敢像之前般,上班時花太多時間在網上.



    而私事,老公和孩子都有點埋怨我忽略了他們,所以晚上也減少了很多時間

    上網,因為.......所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