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月饼上市了!纯豆蓉月饼

月饼上市了!纯豆蓉月饼








        今年大概没有那么多时间玩月饼,做几个应景就好。家里有喜事,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办。去买过大礼的礼品,店主恭喜我说那么年轻就有媳妇,笑得我喘不过气。是我妈要娶媳妇,我的儿子才十二岁,大概再过二十年吧!




        先上一些纯豆蓉月饼,要送给妈妈的朋友,得早点做。这些月饼只是要传达一个讯息:佳节期间,我记得你们。老人家不喜欢花悄口味,蛋黄也不爱,馅越简单越好。有一天我老了,希望也有人记得我。被他人惦念着,那种感觉一定很美好。三姨喜欢看到我,常打电话叫我去她家拿东西;有一次妈妈去拿,她还喋喋不休地念说要我去看她。年纪渐长,我越来越懂得她们的心态。


        七月将尽,八月不远了,但愿收到月饼的长辈们过一个甜滋滋的中秋节。祈望她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让我能年年亲手做月饼送她们。

1 条评论:

  1. 好温馨的一篇。长辈们一定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