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一辈子的蛋抓饼

一辈子的蛋抓饼






        一星期前用九层塔加上调味品,做了一坨坨的煎饼面团。面团收在冰箱里,什么时候想吃就拿出来煎。



        说好了放假,不想一大早起身准备早餐。没想到我起身后整间屋子的人还在梦乡。慢慢把煎饼煎好,一个个嗅到香味下楼来。先是外子,很难得七情上面地直把我赞上天。然后我们的牛魔王也开始吃第一口,更夸张地说一辈子只要吃这个就够了。两父子把妈妈哄得好开心,再开心也不会把我盘里的份出让,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儿子还说妈妈一定要把他说的话记载下来,嘿嘿,我想吃上三天就腻了。接着老大也开始吃,吃完早餐后不是叫我去休息,是即刻下手揉面团准备第二批。两姐弟催我快点再煎,那行?这东西要慢慢做才好吃。想再吃,等多几天吧!

1 条评论:

  1. 这饼好可口,Linnh可否方便给食谱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