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绿茶红豆月饼

绿茶红豆月饼






        外子送孩子去上跆拳道的课,我和女儿跟着去吃全城最出名的云吞面。交通拥挤,说好要上书店看书顺便等他们下课,不必一来一往浪费时间。他一听说要上书店就掏钱给我,知道我很久没买书了。和女儿手牵手说要花光手上的钱,不用白不用。



        空手从书店出来,钻入烘焙原料店买了新的月饼模和一些器具及材料。良心发现,想到出钱的人喜欢吃红豆馅,赶紧抓一包讨他欢心。



        进了车钱花了一大半,书一本也没买,无法交差,赶紧把红豆馅拿出来晃一晃。看到红豆馅的他忘了我没买书,阴谋达到了,就用自己磨的绿茶末做绿茶红豆月饼给他吃。





        还没回油的月饼已被吃了一半,幸好还会留几个给我拍照。这男人很奇怪,病倒了什么胃口也没有,偏偏就爱吃我的月饼。做了那么多月饼,一半以上入他肚子,不爱甜食又那么喜欢月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