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没有电脑的日子

没有电脑的日子




        明天开始我的电脑就要入院,断了颈项的手提电脑还真的麻烦。本来上两个星期已经准备入院,上司下令先拿回来用,直到报告出炉为止。家里的电脑老早瘫痪,新订购的还没到手,大概有一阵子都要过着没有电脑的日子。

        自从手臂开始麻痛之后就知道自己患上电脑一族的通病,从哪个时候开始决定慢慢减少上网的时间。工作上要用到电脑是无可避免,工作以外的时间就尽量减少。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进面子书、部落格也只三言两语;不希望网瘾造成手臂神经永久的伤害。

        在还有电脑用的今天,有几件事要交代一下:

        小王子请我为他家《小王子情人節甜蜜特輯。幸福徵題活動》搞一搞宣传。希望网友到      http://www.wretch.cc/blog/squallczk给予他支持。小王子已出版了好几本书,各大书局都可买到他的书。

        MM,过几天就会把书寄给你,请加以留意。珍惜和你的那份缘,新的电脑来了再续前缘。

        所有我想念的朋友、所有来看我的朋友,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