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杂莓乳酪蛋糕

杂莓乳酪蛋糕




        久不久就想吃乳酪蛋糕。忙的时候在外面买一个,吃了好像在吃海绵蛋糕。我家附近开班授课的花姐说她以前开店卖的乳酪蛋糕,小小一个要整四十五零吉,一订要订两个才卖,买的人多是皇亲贵族。当然那个时代你叫我以这个价钱买一个我也买不下。



        去买半公斤的奶油乳酪,自己动手做,成本不必三十块可以做两个乳酪蛋糕。这蛋糕对足我胃口,不是市面的海绵乳酪蛋糕,是下重本的蛋糕。你瞧!小弟吃了一片后马上为我的新电脑效劳,连不见了的东西都有办法找回来,一切都是看在cheesecake份上。三个孩子更不必说,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嫌外面卖的乳酪蛋糕不好吃。


        给自己偷偷藏一大片,做得那么辛苦才吃一小片很不值得。Yummyyummyyummy。小小声地说给自己听这是一个口感很重,入口即化,非常非常好吃的蛋糕。好吃得让人眯上眼睛。偶尔还会咬到一些杂莓,让你眯着的眼睛一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