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鱼柳扒

鱼柳扒


        西餐里我只喜欢鱼柳。外国的鱼柳炸得真好吃,避不开西餐,没有中餐吃的时候,这就是我唯一的选择。通常我吃得很开心,然后看着叫牛扒的朋友吃得很辛苦,就感到很庆幸。一样大的牛扒和鱼柳价钱相差不远,但不要忘了那么一大块肉是要挤入老外的胃,我们这些‘娇小玲珑’的亚洲人那吃得完?鱼吃了不会腻,肉饱实感一来,连呼吸都会困难。可惜我那些朋友永远都不学乖。




         买了一公斤的鱼就做鱼柳扒当早餐。那几个好像不是我这妈妈生的孩子一下楼来看到这似西餐模样的早餐开心得不得了,还订下鸡扒当隔天早餐。够了吧!你妈我一看到西餐就想禁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