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新风味酥饼

新风味酥饼

 



     老实说这饼干是私生子。怎么说? 话说回来,做了小蚌蛤,揉出一大块面团,清楚知道自己的个性,叫我把那一大块面团整型我会抓狂,到时游戏变成负担,一点都不好玩, 恐怕还会骂自己自作孽不可恕。看到那份量的面团赶紧把一大半收起来,这样游戏才能继续下去。

   

吃过了小蚌蛤,想要给饼干注入另一种新生命,让感觉更突出, 令吃过的人一吃难忘。外子和孩子到现在还找绿豆沙脆饼,可惜我不是很喜欢在近期内重复相同的东西。 下手更狠,把较多香料和调味品加入剩余的面团里,期望得到新风味口感的酥饼。 单是触摸面团就知道这饼干入口即化,加上独特的风味,应该是一个很特别的口味。

   

    小弟看到我在拍照,走过来说我盗用他的草场,充公一块饼放入口,眉头一皱说什么怪口味,只有我才做这种怪饼干。妈妈白了一眼骂他笨蛋,这样都叫怪。孩子们可能习惯了我的怪饼干,捧场得很。吃了一块觉得还真不错,这样的口味让我不想动甜饼干,可是世界上有很多人象我小弟,接受不了新口味。



    坐在电视机前陪老妈,我们母女俩一人轮流抓一把,饼干罐快要见底时她舍不得吃完要留一些。这饼干一定得再做,这一次要好好地把食谱记录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