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猪大骨火爆汤-Gear Box Soup

猪大骨火爆汤-Gear Box Soup




    二舅送来一大腿的山猪肉,我突然想再煮一次火辣辣的汤,这一次换一些材料,添上疯柑叶。

    不太能吃辣的老二早已经封我为天下最恶毒的妈妈,煮的东西辣得不让他吃。他说单嗅到那气味已经辣得受不了。结果我听到他说要试一点,最后又听到他盛一碗肉吃,接着又听到他再添一些。哈哈!外子还是眼泪直流,还说我不正常,吃辣不会掉泪。好久没啃大骨,好好吃!


1 条评论:

  1. 因沒付費做vip,所以用不到好友功能,來告訴妳我的好友密碼啊 =)

    一月三日那篇文章 289444是密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