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悠闲的年初五

悠闲的年初五



    忙了整个月,至到今天才能真正把一切放下,好好地享受家给我带来的温馨。就那样赖在家里,听YANNI的钢琴演奏曲,把香薰炉点起来。这是外子送给我的新香精,有个可爱的名字Teddy Dream 。这一次他还给我带回来玫瑰香和檀香木,把整个屋子薰得很浪漫。


   去了那么多家拜年,还是觉得自己的家最舒服。我是个恋家的女人,可以什么地方都不去,就只窝在家里。很自傲地对外子说我家比五星级酒店还舒服,虽然里面的东西连一星级也比不上。家当然要有自己的风格和味道,只要住得舒服,那就是家。



    这一夜心情大好,赶到霸市买些鸡肉,回家马上腌,用妈妈的‘血滴子’在院子开无烟‘烧烤会’。随手腌的鸡块烤起来还很入味,不必配辣椒酱已经很好吃。香味惹来路过的邻居,她们一家干脆走进来陪我们一起烧烤,不住口地说很香。那一夜每个人都吃得很多,这好像是我新年的第一餐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