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这就是人生!

这就是人生!



    度假回来把所有照片整理好,设定日期连续上传一整个星期的文章。当我在做着这些东西时,心里是惆怅的。一直喃喃地对外子说假期过去了,要开始工作。依依不舍快乐时光那么快过去,不情愿收拾心情出门公干。

    外子忙收拾行李,我却无意识地做着不重要的事。刚刚回家又要出门,家里的花草迟早枯死。给孩子们留下足够的零用钱,交代好他们的接送行程表,太远的叫舅舅送,附近的自己走路去。先送外子出门,心里很不舍。虽说我们时常出差,但刚共同度过周年纪念就马上要各分东西,有点牛郎织女的感觉。

    清晨出门,半夜才收拾行李,我和外子抱着病还要旅途奔波,真的是在为五斗米折腰。孩子们这几天暂时变成孤儿,自己要解决交通问题和一些不可预见的事故。太过受保护会变成草莓一族,就放手让他们学会如何处理自身问题,我用电话追踪。

    拖着一身疲惫的身子,什么也没吃只喝水。希望这样的断食法能够让消化系统休息,病早日好。到达旅店正是晚餐时间,匆匆吃几口算数,最重要是洗个澡。


    推开房门一看,哇!这可真的是意外。酒店住多了,能让我一看到床就想躺下去的却不多。 这房间和床单是看都让人想把身子甩在软软的枕褥里。

    这一夜无梦,一觉到天明,实在舒服,体力也恢复不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