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马铃薯苹果汁

马铃薯苹果汁


    在旅途中、在外出差最想的是这果汁。这个从07年开始喝到现在的果汁已经成了我惯喝的饮品。

    外子还没回家,送了小儿去学校后,家里只剩下我和女儿。母女俩吃着我炒的辣辣猪油渣面,喝一大杯马铃薯苹果汁。我们很少有这样的独处时间,女儿愤愤不平地说自从弟弟出世后把妈妈对她的爱都分淡了。我说如果我现在死掉,她至少比弟弟们享有多至2-4年的母爱。这个曾经是我小不点的女儿现在长得比我高大,家里洗擦功夫少不了她。很多家务已经套在她头上,妈妈可以喘一口气。

    要宠她也就只这几年,难得两母女在家,一起动手做点心。我在研究外面卖的potato wedges, 如果孩子们吃了觉得好,那可以省下很多钱。女儿开心地帮忙,没有顽皮的弟弟,她是最乖的女儿。

4 条评论:

  1. linnh的工作依然很繁忙嗎?

    linnh最近是否有去kyhisme家逛?

    她是不是關閉網站了?

    linnh, 你是否記得我初次到訪linnh這裡,

    覺得除了美食, 還有一位很樂觀活潑的部落客

    人生有高低潮, 希望linnh可以恢復往日的魄力

    加油

    回复删除
  2. linnh 姐,

    想跟你讨这个配方,服用方法及什么病情适合服用。

    有个亲戚或需要用到。

    阿鱼在此先谢过。

    回复删除
  3. linnh姐,

    是长在卵巢的血瘤。它会越来越大,如果“爆炸” 的话整个卵巢就要割除

    还会有生命危险。现在每个月都一定要检查。在排期开刀。如果没有变小

    的话,应该是9月学校假期会去开刀吧。她这问题好像蛮多次了。。她很

    爱很爱喝咖啡。我已经劝她少喝了。都不知道她有听进去没有。

    希望她有听进去啦,孩子两个了,都还小。

    叹~

    回复删除
  4. 是了,马铃薯不用煮过先吗?

    什么马铃薯会比较好?

    听说要避免吃到长了芽的马铃薯,会有毒素,真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