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好玩的积木布丁

好玩的积木布丁




    儿子看到我买了一大条面包,问清楚是要做面包布丁,忍住不睡觉,要看我如何做。其实这面包布丁还真有点像我小时候玩的积木游戏,一层层地叠,要吃什么放什么。

    儿子不肯上楼睡觉,半夜陪着我,记录着材料的次序。根据汎汎的的笔记,积木布丁的层次如下:

马铃薯片

大葱

牛油

面包

灯笼椒

面包

香肠

面包

辣味金枪鱼

面包

番茄片

牛油

面包

   

    香肠撒上胡椒粉,马铃薯用盐腌后撒上Oregano,如果不是面包已经高出烤盘,我可能还会多叠几层。这一次用了六个蛋加3/4杯奶,蛋奶里加些盐。布丁熟后摊凉,天亮后还带微温,给孩子切块,在上巴士前先塞入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