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今年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在忙碌中度过,贴心的女儿买了花茶让妈妈养颜,我却到现在还没时间打开。女儿常常花很多心思画卡、写卡,这一点绝对不是儿子所能比的。(妈妈我实话实说,不是偏心。)


    老幺大概常在厨房看妈妈常做甜品,所以用了一个晚上偷偷给我准备他自制的甜品,把它收藏在舅舅的冰箱里。小舅问他妈妈吃了会不会肚子疼,他才不理那么多。这甜品是我吃过最特别的,它是一个儿子的心意,用饼干加上美碌做的巧克力酱,还有糖果。吃的时候淋上冰凉的美禄,妈妈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至于钱不够用的老二,他连卡也不画,晚上睡觉前来个全身按摩,那就是母亲节礼物。

    我从来不在意孩子给什么,那是一份心意,借着这节日向妈妈表达他们的爱。其实在我们家每天晚上睡觉前那段时光天天都是母亲节。孩子们都来抱抱、亲亲,像小狗般嗅着妈妈的体味。 女儿跟同学说起我们每天又亲又咬的,同学不可置信地问她我们家是那一个国家的人?短短十多年,孩子不久就要离开我各奔前程,不多抱一些还待何时?

    像我这么一把年纪,每天还是喜欢往我妈的床上钻,话家常。 孩子和母亲,割断了连接的脐带,割不断的是亲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