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香葱面包饼

香葱面包饼

   



  做给妈妈的蒜香牛油面包饼不到两天就报销。孩子们想吃同样的东西,我却不想做。反正我家香葱面包是大家的宠儿,香葱面包饼应该也很受落。

   
  
这一次我用土司面包,涂上玉米油、葱、盐和胡椒粉,再撒一些糖。妈妈喜欢得不得了,叫我再做。儿子更是一次又一次地打开饼罐, 女儿却有微言,她说不撒糖更好吃。转身一看那个说不撒糖更好吃的人也吃上瘾,索性抱着饼干罐不放。

   这个饼干一天内就被吃光,下面那盘是第二批,还是一样受欢迎。

1 条评论:

  1. 真的是越简单的东西越受欢迎...这个我看了也想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