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神山脚下的农场

神山脚下的农场



        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几乎想即刻在草原上和牛群一起打滚。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看农场,偏偏我和外子一看到这个欣喜不已。他说为了这农场他一定会再来。一座建在神山山脚下的农场,你能不为之神魂颠倒? 我那一半看到老婆都没那么热情,看到农场顶头的神山,难得那么大动作地说:“神山,我来了!”冷不防给我泼一盆冷水,“爬上去再说不迟。”这样一个地方让人回归童年心态,很放肆地奔跑、恨不得就那么躺在草原上看蓝天。



    绿色的草原配上白色的栏杆是绝配,最爱这种线条简单的风景。这里生产牛奶,还有牛奶车把盒庄牛奶运输到市区我对机器和过程没什么兴趣,吸引我的是辽阔的草原

         这里不需要用文字描绘,看照片就好。就让我当半日农妇带你游农场。从来没有人带我来这里,也没人提起这地方。如果不是机缘,我不会去发现这么一个让我为之神魂颠倒的地方







1 条评论:

  1. Wow~~~ lovely scenery!!! Look like New Zealand far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