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草莓巧克力火锅-CHOCOLATE FONDUE DIY

草莓巧克力火锅-CHOCOLATE FONDUE DIY



    你看过一个小小的巧克力火锅炉要卖多少钱吗?最便宜都要一百块左右。虽然孩子们央求很多次叫我做巧克力火锅,然而我那死脑袋想到的是百多块的火锅炉,用一两次然后塞进橱里可划算?



    那天在金马仑吃巧克力火锅时,脑袋一直转,要如何废物利用做个火锅炉?终于给我想到不花一分钱即可拥有火锅炉的DIY 越想越兴奋,在车子简单地跟孩子们说起制作概念。隔天醒来,老二动手做一个,老幺也做了一个,我这妈妈只需脑筋和嘴巴就行。

    如果你只是偶尔想吃巧克力火锅;如果你不是唯美主义者;如果你不想花一大笔钱就可享用巧克力火锅,那就用我简单的方法。你只需要一个空罐头、一个钢碗、 一把钉子和铁锤,一个蜡烛就行了。我不必教你如何做, 看图则一目了然。



   我们和孩子开心地享用这独特的火锅,独特之处在于它出自大家的心思和手工。快乐不需要用太多钱买的。



2 条评论:

  1. 哇,真的好主意呢。

    这样既省钱又可以享受到美味又环保的巧克力火锅,而且还是个人的,太

    棒了。

    我的脑海开始浮现了巧克力、草莓、香蕉、棉花糖等等~~~

    回复删除
  2. 我倒觉得不是没兴趣,是懒惰啊。

    现在的人,能做不要站,能买哪里还要自己动手呢?

    不过,我倒觉得自己动手做的乐趣,是这些人无法体会的。

    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发明!

    我也觉得很荣幸第一个来留言,哈哈!

    对了,金宝那边不给煮的,只能以滚水泡面,怎么一个闷法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