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土星光环甜品-Saturn Pudding

土星光环甜品-Saturn  Pudding




    随手乱来的甜品。拉张椅子在窗口旁坐下来,很悠闲地一层酸奶一层咖啡酒和层清燕菜交叠地往杯子里装。夕阳正从窗口照进来,射透甜品,就像土星金色光环。

    我没有放入口,都给外子和孩子们吃。女儿只说好吃,老二说很好吃,外子说这是他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燕菜。我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再转身问女儿我有没听错?对女儿来说是好吃但不是最好吃,我也颇有同感。外子给我的甜品取了一个名字Saturn  Pudding 他说中间那层很像土星的光环。他是天文学发烧友,我则是天文学白痴,水、火、土、木星搞不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