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不枉来世间一趟的饺子锅贴

不枉来世间一趟的饺子锅贴





    我要做水饺,儿子要吃锅贴, 就来个饺子锅贴吧!用现成的饺子皮包上鸡肉碎、虾、大葱和调味品。一锅26个饺子,倒油、水、醋、麻油,一直到它吱吱响,开盖即可。儿子对烹饪很有兴趣,现场教他如何做锅贴,如何听锅里传来的讯息;日后让他做给我吃。

    切些姜丝沾黑醋,三个人吃一碟饺子,我和外子吃几个就饱,正在发育的老二开心地看着爸妈停筷,可以独享剩下的饺子锅贴。清洗餐具时他对我说决不后悔来世间走一趟。边说边做出馋嘴的模样,我反问,“就为了一碟锅贴?”“是的,妈妈。”“你不如说决不后悔当我的儿子,今生今世离不开吃!” 算了一下,在外面这一餐要RM60左右,在家大约只花RM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