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妈妈喜欢的面包饼干

妈妈喜欢的面包饼干


    妈妈近期非常情绪化,我担心在她动手术前又要入院吊水。妈妈的情绪影响我们每一个人,只要她肯吃,我们就少一份忧。

    我妈喜欢吃蒜香奶油面包饼干,这一回换个口味。。把法国面包切片,涂上奶油,撒上粗糖,再铺上一层乳酪粉。 140摄氏度烤30分钟即可。

    感激上天,我妈对我说这饼干很好吃。只要她肯吃,我一定再想新点子。

2 条评论:

  1. 伯母怎么了?

    LINNH姐,不管前面的路怎么艰难,都祝福你加油!

    也祝福伯母,平安!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也被四周的家人情绪的起伏影响到,所以也在学习专注在自己的情

    绪上,我了解那种辛苦.所有有的逆境都是来成全我们的,只有面对,接受,

    解决,放下,才能从逆境中解脱出来.LINNH姐,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