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Sambal Belacan 烤鸡

Sambal Belacan 烤鸡



    朋友给我一罐辣椒酱,专配马来咖喱饭吃的,收了一段日子都没机会吃。懒人如我只要可以放入口的东西都可以当烹饪的材料,于是将它用来腌鸡,加些Oregano和干迷迭香。烤熟的鸡飘着混合的香味,很特别。

   想要吃菜又不想开火炒菜?学一学另一个懒人法;饭蒸的差不多时将红萝卜放进去一起蒸。这一招百用不厌,有时是包菜、椰菜花、总之可以省时间的招数我都一一加以应用。

    这样一道简餐你可能嗤之以鼻;三菜一汤在我家要看天时地利,有简餐吃孩子们已经很满足。有这样的妈妈是幸或不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我家要在学校放长假,妈妈又没做工才看得到正常家庭的饭菜,普通日子只求饱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