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蓝花发糕

蓝花发糕






    我这人有股牛劲,玩一样东西一定要玩得尽兴。近来我家不断出现发糕主要原因是我在准备发糕论文以考取学位。哈哈!工作闷得发狂所产生的妄想症。像我这样在年尾要在头上加一块石头的人不忙中作乐还真会变得不正常。我心里常在想为什么人家可以在年终出国旅行,而我却要被绑死?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些工作经验能够充实自己,以便在职场上站得更稳更有自信。

    蓝花长得特别茂盛,每天都可采一大篮,我就用一些来做发糕。老实说面糊的颜色看了很纳闷,没想到熟后的色彩竟然那么悦目,还是配上自制的酱,这样的吃法给发糕赐予一种新生命,让普通的食物变得美味。


2 条评论:

  1. 真的很美~~

    LINNH姐,每个人的机遇不同,我有时也会有所埋怨,

    但是每件事情的背后必有老天的苦心.

    以后,我们不一定要在年终旅行去,在这样的时间点还能忙碌,表示我们还

    活着,还有能力,这也算是欣慰的事吧!

    以后,我们年中的时候去玩,才不要在年终和别人挤哪!

    回复删除
  2. 真的蓝的很鲜很漂亮.....



    还是老话一句....论文写好了就赶快出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