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翡翠饼

翡翠饼



    吃过不同的版本后还是喜欢吃自己做的青豆饼。 去年大舅母吃了连赞好,今年打算送一罐给她。年年做的饼干,只想做个记录。

    我家的小兔子不吃红萝卜,吃青豆饼。进出厨房就是打开饼干罐,一次拿五、六片, 他就是那么爱吃。
后记:我的预感不赖,舅母和阿姨们最喜欢这个饼干,今年连二舅母也连连赞好。 每个到来的长辈都有一盒带回家,看着她们当宝小心翼翼地捧着,我就知道这食谱不是外面所卖的版本。很多食谱是凭味觉,为了口感和味道,我可以把整块生面团吞下肚。表妹的鸡仔饼已经在短短两年内打出名堂,我张开双掌给她看,说像我这样的人没有做生意的命,做了不知要如何出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