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巴西咖啡蒸蛋糕

巴西咖啡蒸蛋糕



    前晚赶工,眼皮都睁不开, 外子好心给我泡一杯据他说喝了会睡意全消的巴西咖啡。当时我嗤之以鼻,喝了一杯眼皮还是很沉重,呛声叫他去退货。全家人睡着了,独有我凌晨四时都还合不上眼,你说这咖啡强不强?

    做了个巴西咖啡蛋糕,淋上巧克力酱;真材实料的牛奶牛油巧克力,单是那淋酱都已让人无法抗拒。看我几个孩子的反应就知道这蛋糕有多好吃,女儿说以后就只做这个,儿子说再做一百个都不够。习惯了他们说话的夸张性,我唯唯诺诺。在我家好吃的东西对他人来说未必那么好吃,我家那几个除了戚风蛋糕,似乎什么都好吃。他们喜欢的是妈妈为他们做的食物,蛋炒饭都可以吃上几碟,贻笑大方。

    隔了两天,儿子和女儿一直吵着要再吃,我做了双份,不快乐的时候吃一个巴西咖啡蒸蛋糕,让甜腻浓郁的甜品抚平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