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国际烤鸡

国际烤鸡





    你问我这是什么鸡,我只能告诉你那是国际烤鸡,什么料都下,却香得让人忍不住。印度、西方、东方、马来香料全在内。这其实是懒人做法,那几对眼睛盯着我看,要我煮出比五香烤鸡饭更好吃的鸡肉,我闭上眼睛,随便乱撒一番。

    昨晚我们吃了两餐石斑鱼粥,外子和老二异口同声说妈妈如果去开档,一定门庭若市。还拿妈妈的粥跟十八丁的海鲜粥比,说如果妈妈在他隔壁开档,他一定要关门大吉。我听惯了这类话,十八丁很远,久久才吃一次。妈妈的厨房很近,说好吃就常常有得吃。

    餐桌上外子说这国际烤鸡比不上五香烤鸡好吃。奇怪,差不多的东西,多下些材料反而弄巧反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