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巴西咖啡发糕

巴西咖啡发糕





    外公忌日到,想亲手做糕点,时间有限,就做这个巴西咖啡发糕,加些油份,让糕更柔软。锅盖一开,发啦!可是我不是做生意的,不买马票也不追万字,敢问我几时会发?
    给老二一个, 主要是套他的吃后感,这类发糕,我连试都懒。老二说好吃,我怀疑他饥不择食。总之明天妈妈可以用发糕祭外公。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祝LINNH姐,

    身体健康(这个非常重要,请务必听进去哦!)

    心想事成

    幸福喜乐!

    希望你天天都快乐!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发糕,姐姐最近做的发糕个个都“发”哦。。。

    看到都流口水了,赞。。



    另外,祝姐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随心所欲。。



    云霓最近很忙,请原谅我没浮面留言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