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一个生日两个蛋糕

一个生日两个蛋糕



    我的生日礼物通常是一系列的,外子喜欢一个个慢慢给。上班打开车门,先看到卡片和礼物。放工再来一盒,傍晚变出一盒蛋糕。小弟回家又带一个蛋糕,变成一个生日两个蛋糕。无所谓,独食难肥,另一个留在冰箱里给23 日生日的Anna 等我帮她唱完生日歌后才来切。Anna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长大,今天不仅接到老同学的祝福,连正在帮我处理证件的同事也突然发现是我生日,赶紧送个祝福过来。自小妈妈都不会忘记我的生日,至于小弟,他连爸妈的生日都要我提醒,但我的生日他一定记得。还有我那班朋友、做不成情侣的异性朋友。。。。。 生日都不寂寞。有了家庭后外子从来不会忘记,现在连孩子都加入。Linnh是幸福的,我拥有很多人渴望的亲情与友情。



    回想以往的生日,多是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除了出差。最难忘的是有一年,三个同月同日生的人一起爬山,满身臭汗在山上切蛋糕庆生,可惜一个往生了,另一个我连名字也不记得,是表弟的朋友。那有人在生日那天爬山?还看到老虎脚印,幸亏没有变成老虎的口中物。狂妄的年代已逝,回想一生多姿多彩的际遇,生命没有留白。

    礼物我不打算拆,让我多留一晚。无论那是什么,对我来说是一份心意。感激家人与朋友给我的爱,让我的世界变得温馨温暖。

    Anna,再过两小时我就可以切蛋糕了,那你就不必吃剩下的蛋糕。祝你一家安康快乐,孩子们健康成长。这段日子庆祝生日的朋友应该是迷迷糊糊的阿鱼、常来串门子的云霓、我的好朋友,藏在我心深处的L 愿你们在任何角落都快乐健康, 虽然不常见面、不曾见面,彼此记住对方已经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12 条评论:

  1. LINNH姐,我很感动的收下你给我的祝福,我也和你一样,一直有很多疼爱我

    的亲人朋友记得我的生日,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因为别人真的没有必要记住

    我们的生日,可是他们却记住了.

    再次,谢谢你的蛋糕哦!

    回复删除
  2. 姐姐的老公比我们这些双鱼座的人来得浪漫耶。。

    情人节、生日、结婚纪念日(没记错的话是下个月)都记得,

    真难得。。



    还有吖,生日蛋糕好有趣、可爱哦,不过那装饰的小动物是

    兔子吧(看到有红萝卜,也很像小老鼠) 。。



    来这里串门子也有3-4年了,

    还记得第一在这里就写了篇“长篇大论”的留言给你,

    时间过得真快。。



    祝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
  3. 感动。

    linnh姐还记得我这个失踪很久的鱼~

    ;p

    回复删除
  4. 姐姐,云霓就是忙着这码子事吖。。。

    法律上已为人妻了,

    年尾过后就真真为人妻人媳了。。。



    好多东西都没做哦。。。



    祝 阖家平安

    回复删除
  5. 嘿嘿嘿。。。

    linnh姐,我有Bookmark你的部落格的啦~

    而且,一有空就上来看看你的近况你的文字。

    只是 。。。潜水潜惯了~ 嘿嘿嘿~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词不达意”的是我~~

    小胖鱼?!

    他15个月了,才8kg~

    医生说他过轻了呢~

    所以,他“不配”叫小胖鱼,

    他叫阿B~

    xD。

    还有。。。洗衣粉当奶粉?!我还不至于迷糊到那个地步吧~~~ =.='''

    (我得提醒自己:别这里才讲,那里就做了~ 。。。那时候还真的会晕

    掉~ xD)

    (还有,要看阿B的照片吗?我的fb里头多的是~~;p)

    回复删除
  7. HAPPY BIRTHDAY ! Wish you all the best, especially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回复删除
  8. 谢谢姐姐的祝福。

    好的,届时铁定奉上我的结婚照给你过目过目。。



    不过,姐姐你的FB还有吖,

    先前FB改版了,可能你的账户又“启用”回了。。

    我还看到很多网友给你留下很多的生日祝福咧,

    你再进去看看。。



    祝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
  9.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是啊,好久不见。

    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近来经历了不少东西,特别是家里的。

    所以,感觉有点累,不怎么想“说话”。

    发生的事情,有机会在分享啊。



    工作啊,没有热情,很惨,是不是?

    但是,我私地下却对布作还有包包产生非常大的热情。

    甚至想开始努力生产。

    现在只欠东风,那就是针车,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想,我这几天会写信,哈哈。

    我自己也需要整理一下思绪。

    我也不是巧手啊,而且,不喜欢跟着教材走。

    且看看我能做出什么东西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