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面包布丁甜品

面包布丁甜品

   从来没想过要做这类甜品, 只知道它很受友族欢迎。有人请我吃一块,我只取一口,那人造香精让我反胃。回到家想到很久没做甜品,就试这个吧!手上没有食谱,我是靠味蕾做的。冷却后要切割却发现甜品根本没凝结,仔细反省,知道问题出在没有先用水把燕菜粉煮溶, 而是把一大堆材料加下去煮,那包括带酸性的杂果糖水。

    死马当活马医,整个放入冷冻格里,就像吃雪糕。一大盘的甜品竟然很快被消耗了。奇怪的是冷冻上一天一夜也没变硬,难怪外子和两个儿子吃了一碗又一碗。下一次我一定再做,然后再设法让它凝结。这是个失败却可口的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