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好男人的定义

好男人的定义


    好男人的定义因人而异, 别人心中的好男人未必适合我。看看我家的好男人,这就是为什么喜欢飞的我会为他停留。


· 好男人不抽不赌不嫖,多数的时间都留给家庭。


· 好男人放工回来会分担你的家务,包括扫地、抹地、洗碗碟、洗衣。


· 好男人是他知道你累,把载送孩子的责任都扛下来,让你有时间写部落格。


· 好男人是他吃饱了,你肚子饿,他会陪着你再吃,让自己的肚腩成长却不舍得让你饿肚子。


· 好男人是当你情绪低落时,他总会千方百计逗你笑。


· 好男人是一有时间就埋头给你制作独一无二的家具,让你深深感受他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你身上。


· 好男人是你随口说喜欢的东西,他都会紧紧记得, 然后给你一个惊喜。


· 好男人是他宁愿跟你呆在家话家常也不愿独自出门和朋友凑热闹。


· 好男人是他不会让你在家庭庆典上落单,无论是姨妈姑姐或表外甥女的孩子过生日,他都会陪你一起出席。


· 好男人是他会把你的父母当他父母一样看待,让你爸妈多了一个儿子,甚至比儿子更孝顺。


· 好男人是他以带你出席任何场合为荣,可是若你不愿意他也不会加以勉强。


· 好男人是他会在任何场合保护你,牵着你,却不会限制你的行动。


· 好男人是他尊重你的男性朋友,从来不会突击你的电邮和简讯。


· 好男人是无论他到哪里出差,回家一定会带上一些手信,告诉你他无时无刻都记得你。


· 好男人是他从不忘记你的生日和情人节,而且在选购礼物上花很多心思,即使在结婚多年后。


· 好男人是他永远记得你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买食物回家时,你那份一定是特辣的。


· 好男人是即使他再累,也会陪着你一起去采购不让你形单影只。


· 好男人是结婚多年后他还会告诉你他有多爱你,捏一捏你的下巴, 摸一摸你的头。


· 好男人是当你出其不意想要去度假时,他可以把一切都暂时放下,陪着你到处去。


· 好男人是当你优柔寡断,拿不定主意时,他就会帮你做决定, 一击即中。


· 好男人是不论你在什么地方和任何人在一起,他都深信你的心系在他身上,不会出轨。


· 好男人是当你和他的家人理念发生冲突时,他总是那个调解人,把正面讯息传达给对方。


· 好男人是只要你在他身边,即使他再忙,也会亲一亲你的脸颊,给你一个拥抱。


· 好男人是只要一有突发状况,他即刻帮你挡风挡雨,让你躲在他怀里。


· 好男人是尽管他知道你的过去,他还是深深恋着你,对他来说过去已逝,眼前和未来才最重要。


· 好男人是他宁愿自己辛苦也要你好好休息。


· 好男人是无论你煮的饭菜有多难吃,对他来说都是珍肴。


· 好男人是你在他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没人能取代你的位置。


· 好男人是你有什么心事,只想对他说,只有他才了解你。


· 好男人是当你跟朋友聚会, 他虽然闷却也心甘情愿陪着你。


· 好男人是他定时把你驾的车送去维修,以你的安全为至上。


· 好男人是当你累得像一堆烂泥时,他会贴心地帮你按摩。


· 好男人是当你想吃日本餐时他绝对不会提议去吃印度餐。


· 好男人是他无怨言地当你全天候的司机、园丁、水管修理员和电器维修员。


· 好男人是当你半夜小腿抽筋时,只要把脚伸过去,他即刻会从梦中睡醒帮你按摩。


· 好男人是他会不惜驾车带你去任何地方只为了让你享受你期望的咖啡时光。


· 好男人是他会努力地帮你圆儿时的梦,让你带着婴儿般的笑容睡去。


· 好男人是他不会把你当妻子,你是他的情人、知己、精神伴侣。


 


这样一个好男人背后往往有一个不合格的女人,我就是那个幸运的女人。


 

8 条评论:

  1. linhh 姐。。。



    好幸福哦~~~~ 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Linnh 姐姐是个幸福和懂得惜福的人,祝福您永远幸福。。

    回复删除
  3. 我有60%的及格, 算是个好男人吧。哈哈。。。。。祝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4. 我可以证明,拥有以上所列出的优点的男人,还真存在在 这个世界上,我身边好友的老公就拥有以上所烈出的,世上的好男人都在linnh姐和

    我朋友的身边了,还有剩下的吗?

    回复删除
  5. 看來我家那個連邊也沾不上。可憐唷!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姐姐好幸福,愿幸福安康。



    文章我可以抄下来吗??



    云霓

    回复删除
  7. 女人嫁給男人,不一定是看上他的優點。愛情是盲目的。

    男人結了婚已後,往往忘了自己曾有的優點。

    回复删除
  8. 我朋友的爸爸也是个好男人,可是他离"好父亲"的角色还是有偏离。她爸爸对老婆是十分疼爱,不烟不酒,老婆排

    第一。她妈妈是很独立,有主见,对孩子教育严格。孩子都很尊敬妈妈。不幸,妈妈和大哥车祸去世。大哥要去听澳

    洲大学讲座会,计划去唸医科。妈妈陪他驾车去。回来路途,车祸了。车烧成废铁,体无完肤。



    家里的最重要的人没了。。爸爸失去最爱的人。隔年,有人说媒。他要再娶。朋友反对,接受不了他可以这么短时间

    拍拖。对他的女朋友,我朋友一开始咒骂。爸爸还是一意孤行娶她进门。之后,他爸爸对新太太迁依百顺。新太太不

    做家事,都是老公在服侍她。她去到哪里,他也形影不离。她骂一句,他也不吭声。



    对孩子的责任,他任由他们自由发展。对孩子没说鼓励的话。和孩子斤斤计较付了什么钱。反而,对他太太满是称

    赞,要什么买什么。他的太太对我朋友之前对她的恶语怀恨在心。至今,没有尽长辈该有的榜样。朋友住在家里,还

    需要煮饭给他们吃。爸爸的太太不喜欢就不吃,不回来吃也不通知。她爸爸有时还要点餐说他要吃什么她就要准备

    煮。有时他还亲自煮鸡汤喂他老婆吃。



    好男人也需要是个理性的好男人。我朋友说自从她妈妈去世后,她再也没感受到家庭温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