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臭豆炒花肉

臭豆炒花肉


    到郊外执行公务,半途看到一堆堆的榴莲和臭豆,忍不住停下来买了好多。友善的小贩要我试吃,公务在身我婉拒了;满口榴莲味那还像样?我也没有在街边吃榴莲的习惯,感觉很疙瘩。那一天满载而归,榴莲便宜又好吃,臭豆的价钱也让我抿嘴笑。两种最臭的东西都在车里,人家帮我把手提电脑拿到车时, 满车散发榴莲味,自己都不好意思。

    好了,二十四孝妈妈准备下手做孩子要求的食物,要等那么久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就做大锅一些吧!一早去买猪肉,花肉和三层肉一起下,顺便重温猪肉每个部分的名称。反正我都不吃,三层肉是我妈的,花肉是孩子们的,给我留一些大葱和臭豆就好。

1 条评论:

  1. like petai , especial my mum sambal petai. since she pass away

    2yr ago, try quite a number of sambal petai, still my mum is the

    best. with sambal petai, i can eat at least 2 bowl of r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