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蔓越莓牛油蛋糕

蔓越莓牛油蛋糕



    逛霸市最无法抵挡的是各种类的莓,草莓、蓝莓、蔓越莓、黑莓、覆盆子等等。 这些外国入口的莓价钱不菲,我只想尝试不是想吃。这一次看到新鲜的蔓越莓,赶紧买下来。家里的小瓜放一颗入口就呱呱叫,酸带苦,贵的东西不一定好吃。这一下可好了,一大包肯定无人问津,丢掉吗?那不是我的作风。想搅汁喝家里又没有其他水果一起搅,单靠它没什么汁要喝什么?


    一大清早醒来搅拌奶油,做个简单的蔓越莓蛋糕,半包的蔓越莓给我丢入面糊里。没想到熟后的蛋糕上那一点一点的红竟然引起我的食欲, 老大一口吃下去就说是极品。酸酸的蔓越莓中和牛油的腻,这蛋糕还真好吃。剩下的另一半蔓越莓呢?明天再想办法解决,肯定的是我不会再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