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瓷器之乡

瓷器之乡

    我离家已久却不想回家, 又说不出要上哪儿去。外子说不如北上再一路找吃去, 好吧,反正要看的地方都看过了,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景点。

    小时候曾在居峦的园邱里的英式建筑物度假,表姑的儿子带我去参观 Air Hitam的Aw's Pottery, 看到了当时最漂亮的厕所。我一向喜欢陶瓷器,上一次吃闭门羹的瓷器厂,这一次为我打开大门,在里面消磨很久,久到外子可以在车里睡一觉。这个是我喜欢的地方,只要跟厨房有关系,我就有兴趣。感觉自己在看料理铁人的节目,各式各样的碗碟和杯盘,看得头都晕了。看了老半天还不知道要买什么,幸亏有个细心的女儿,妈妈只要用口说,她就用心找,仔细检查。不喜欢成套的碗碟,只买不同款式供我拍照用的容器。胜利品没有意料中的多,证明脑袋还管用,没被心控制。儿子却在一旁大声向外子报告妈妈买了一大堆东西,妈妈难得买那么多。

    接下去再停一两个地方,外子说再不赶路的话,我们今晚在南北大道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