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苹果酥

苹果酥





    女儿说妈妈不爱她,放工回家第一个叫的是小弟,怀里搂的是小弟,晚上睡觉亲吻的也是小弟。我悄悄问老二他有没这种感觉,他很肯定地点头说妈妈每次都抱弟弟,根本不疼他们。看来是时候检讨自己了,以后放工回家我得注意从老大叫到老二才到老三。
    女儿说她很久没吃妈妈做的苹果酥,我这不公平的妈妈为了补偿,赶紧买一大袋苹果当祭品,清明过后即刻动手做给她吃,还得指明这是特别为她而做的。加了乳酪和葵花油的皮酥得不得了,出炉时香味扑鼻,让人想狠狠咬一口。
    老二从外面回来问我做什么?我说姐姐要吃的苹果酥,他嘟着嘴,“姐姐爱吃,那我没有份吗?妈妈又做了什么我爱吃的?”老天!我庆幸只有三个孩子,若像外婆生一打,是不是要不断地为十二个孩子煮他们爱吃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