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Linnh’s Kopitiam

Linnh’s Kopitiam



    我这个人爱发梦,自小到大都如此,无药可救。目前最常做的梦是一觉醒来是假期,不必上班,要不就是已经回归家园不必做工。最常做的白日梦是在自己家里开一间露天餐馆,每天有人上门吃我做的东西,让我可以玩烘焙又有人帮我解决掉食物。

    孩子的课外活动多得让我想坐下来和大家吃一顿饭都难。两个儿子参加的活动单是接送就有得你烦, 周末一大早要出门,常常把我要在厨房玩耍的计划打砸。以往我们家周末早餐一家人一起吃,很开心。现在送了孩子,我俩老干脆在外面吃,要不就是在家吃面包。中午孩子有时没回来吃,简简单单是一餐,我似乎没有下厨的必要了。开始怀念孩子小时候围绕着我吃早餐的画面,才不过几年,这一切已变过眼云烟。




    老大和老幺在外婆家,只有老二。我说妈妈烫半生熟蛋做鸳鸯面包当早餐好吗?他开心地说妈妈最懂他的心,鸳鸯面包是他喜欢吃的早餐之一。取出烤面包器,用自制的咖椰,涂上牛油,烤一烤,那就是鸳鸯面包。

    奶茶、鸳鸯面包、半生熟蛋,这样的东西就在Linnh’s Kopitiam出现。 这样一个非常马来西亚式的早餐合不合你口味?想要订座的请趁早,第100个客人可以免费享用Linnh式香蕉叶Nasi Lem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