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稻田里的餐馆

稻田里的餐馆





    几年前我还在说为什么没有人在稻田里建餐馆?外子当时没好气地笑我异想天开,近日我们去到一间建立在稻田里的餐馆。吸引我的是那建筑物,还有它的位置。




    日正当中,建筑物外的光线太强,整个餐馆被稻田包围,室内变得特别暗,我不是很信任手机拍的照片,但我竟然忘了带相机。外子安慰我下次带了相机再来,不要,下次我可能没有兴致,下次也可能不会出现。



    叫了简单的食物,期待满满的我因为地理环境,给它加了很多分。食物捧上来时吓了一跳,糯米芒果用人工色素,蓝得怕人,我决不会放入口。那一碟不便宜,我还以为糯米是白色的,上面放朵紫色的胡姬花。 特地交待要跟他们泰国人吃的辣度一样,不是辣是非常非常辣;外子点海鲜tomyam 面条捧来时她还强调非常辣,特地加了辣椒。我吃了整碗粿条一点感觉也没有,这比马来西亚人能吃的辣度还要低。 至于那碟芒果沙律更不值得一提。




    走出来的心情跟走进去的完全相反,会不会再来,你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