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蜜柑乳酪蛋糕

蜜柑乳酪蛋糕






    喜欢乳酪蛋糕,做这类蛋糕就像在做戚风蛋糕,而且保证畅销。冰箱里有很多甜甜的蜜柑,适合做乳酪蛋糕。


    这个蛋糕不是普通好吃,是非常好吃。 我不爱太浓郁的口感,也不爱淡然无味像鸡蛋糕的味道,这个被我改头换面的蛋糕很适合我口味。你看我家那些小瓜一看到这蛋糕,喜形于色,老二已经很不客气地吃了长长一条,还想继续吃。做戚风蛋糕我看人脸色,烤乳酪蛋糕我给人脸色看。 



   出差时酒店里的乳酪蛋糕常被人扫光,我没什么机会吃。看他们那么爱吃,我也不去争。还没离开酒店前跟自己说回家烤一个乳酪蛋糕,担保比酒店的更好吃。

蜜柑乳酪蛋糕



(A)
250g
奶油乳酪210g 酸奶油

1 片三角形块装乳酪
120 g 牛油



(B)
50 ml
蜜柑汁
1个酸柑皮茸

(C)7个蛋白(C蛋)
60 g 细糖

1小匙酸柑汁

(D)
70 g
特幼面粉
20 g 粟粉

(E)
7
个蛋黄
60 g 细糖

1。用分蛋法

2.水浴法(180 oC 20 分钟,  140 oC 70分钟, 熄火焖 30分钟)
 




3 条评论:

  1. Linnh



    想问你下,你有facebook吗?我知道你需要隐私,如果不方便可以不给

    我。我最近没什么时间写blog,但又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想让你看看我

    近来的生活。。。。我的facebook用真名,当然我里面的大部分的亲戚和

    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写blog....blog我还会继续写,只是目前冬冬很黏人,

    实在无法花太多时间在写blog,只好将最近拍的吃和风景相放在facebook

    里。。。。。

    回复删除
  2. 还有想告诉你,我在这里认识到一位好朋友,名字和你一样 Linh少个N而

    已。她很好也很会煮吃,经常煮东西请我吃。。。。我头一次听到她的名

    字也叫Linh时,我就感到无比的亲切感。。。

    回复删除
  3. 很佩服你..总能把不同的材料都拿捏的那么好....

    我真的很喜欢你家各种各样不同口味的芝士蛋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