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新疆风味鸡

新疆风味鸡

 



    重看这照片,想不起到底放些甚么材料?我和女儿有一次品尝新疆菜,发现她们很喜欢用孜然粉,烹饪的过程香得让人恨不得马上塞入肚里。 女儿和我一样喜欢到处吃,越没吃过的食物越想试,她已经好几次要我煮新疆菜。

    这道菜是临出差前做的,我只记得孩子们念念不忘味念鸡,而我又不想做同样的菜式,于是以味念鸡的手法加入新疆菜常用的香料, 这一道菜就这样出炉了。连给它好好拍一张照的时间也没有,匆匆忙忙举起相机胡乱拍几张算数。公干回来电脑送去维修,很多照片都留在相机里没有处理,日子一久,感觉好陌生,没劲了!近来突然怀念那香得化不开的新疆香料味,那些看起来很辣却没有辣劲的香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