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无界限泳池

无界限泳池


    女儿之前一直说想住在有Infinity Pool的酒店,她学校有个单身的老师,几乎每个周末都和朋友到不同的度假村住宿,所拍的照片美得让人惊叹,尤其是一个个无界限的泳池。我听了好多次,也上网搜索几个有这类泳池的地方。她抓着相机跟在弟弟身后去泳池,回来时满脸焕发着光芒,兴奋地说那泳池是 Infinity Pool。无心插柳柳成荫,开心就好。有钱难买亲子时光,妈妈我做个顺水人情,就当着在实现许下的诺言。


    我在网上看过建在山上的无界限泳池,连接着大海,连绵无止尽,很壮观。看照片都被那意境感染,身在那地方,肯定感触更深。



    从小说中抽身而出,跳入泳池,孩子更开心。他们记忆里只有妈妈在泳池里陪他们畅泳,爸爸永远缺席。许久没那么轻松自在地游泳,如鱼得水,好快活! 朋友说我像鸭子,看到水一定下;我在河里游泳时,他老是在河岸边 didididi’地叫个不停。我觉得我像一条鱼,不停地游动也不累,换成其他运动,我肯定上气不接下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