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汤圆汤丸庆冬至

汤圆汤丸庆冬至



    我家两个男生为了迎接世界末日,俩兄弟泡了一大壶铁观音,烤热两片冷冻披萨说要彻夜不眠等搓汤圆。

    凌晨外子公干归来,我睁不开眼睛,只知道两兄弟开门迎接爸爸。等我爬起来搓汤圆时守夜的两个儿子怎么叫也叫不醒,只落得女儿和我两人在厨房忙。今年没有闲情也因为不是在自己家,所以只做了三色汤圆,原色、香兰和红粷。儿子那么喜欢吃汤圆,而我却一颗也没放入口。

    夜晚有个晚宴,酒楼的尾道甜品是有馅的豆奶汤圆,馅是用花生、黑糖和黑白芝麻包的,豆奶应该是盒装的,微冷的豆奶配上有馅汤圆味道蛮不错,儿子说妈妈回家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