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美丽可口椰丝卷

美丽可口椰丝卷









    脑海里突然出现粉嫩色彩的椰丝卷,有下手的冲动,即刻去院子采香兰叶 、蓝花。对色彩又爱又怕的我爱的是它替食物添几分妩媚,怕的是外面用的色素,又浓又深,看到都反胃。

    这是个用酸奶调的面糊,黄色加蛋黄、红色加红粷、青色加香兰、蓝色加蓝花。一片片煎好后包入椰丝椰糖馅,卷好。这样的东西出现在午后,是理想的马来西亚下午茶,我很喜欢,还打算那一天摆出来宴客。



9 条评论:

  1. 好粉嫩的顏色喔!

    超想咬一口!

    回复删除
  2. 赏心悦目的椰丝卷,比市面售卖的更诱人!



    祝 圣诞快乐



    云霓

    回复删除
  3. 好彩虹的椰丝卷~~~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4. 好美!真佩服你的心思!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刚看还以为一卷一卷的毛巾呢!太美了! 很吸引呢!

    回复删除
  6. Linnh,

    我喜欢吃这个,最近都好想念马来西亚的糕点。。。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平安!

    回复删除
  7. Linnh

    这会难做吗?可以教我吗?

    回复删除
  8. 謝謝 我有看到回言,因人老了不想動了,後來閒在家中無所事事,我將無名關閉半年多,再開啟時已遺失很多

    圖片,又從頭再來補貼圖片打發時間,既然我又出現了,再推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