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山佬叶咖喱


山佬叶咖喱   

  


清明时小弟买了要排长龙的咖喱饭,每吃一次我心里就不平衡,吃了有点隔靴搔痒。那淡淡的口味实在不合我胃口,怎么吃都觉得少了些什么。要吃自己下手煮,马上动手。

    用咖喱粉煮的咖喱我不爱,我爱这种乡土煮法,这种多数材料都可以去院子即采即煮的味道。每一次煮都用上不同的材料,可是无论怎么煮味道还是大同小异,这大概就是我所谓的你爱怎么吃就怎么煮,取决味道的好坏在于最后的试味。

    看到这道菜最开心的是老幺,他一掀开盖就说好香,马上舀饭,淋上咖喱汁,扒很多饭。




1 条评论:

  1. hi

    请问你可以给这个山佬叶咖喱的食谱吗?

    还有就是请问你有山佬叶蒸鱼的食谱吗?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