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印度煎饼日- Roti Canai Satu !



印度煎饼日



    孩子们喜欢印度煎饼,出门旅行经常提议早餐吃这类食物。三个孩子喜欢的口味都不一样。老大只爱吃空的roti canai 她说那样才吃出面粉香。老二要一个空的,一个有蛋的, 至于老三他会叫一个全蛋的。我和老二一样,两者混合吃,既有面粉香也有蛋香。

    三姐姐送来五公斤的有机面粉,我在想如何要大量消耗这些面粉。外子提议葱油饼和煎饼,好!这个周末就吃这些。






临睡前老二把一公斤的面粉揉好,那可是我们隔天的早餐。隔天醒来赶紧开档卖印度煎饼,别小看我,我还真能把面皮甩成薄片,只不过桌面空间有限,不能让我尽情发挥。儿子走下楼,睡眼惺忪如往常在店里点食物般地说,“我要一个空的、一个有蛋的,还要一个有乳酪的。”乳酪?Mamat 档不是每一间有这种服务,既然你点了,我就有求必应。
    三片蛋、四片空的,两片乳酪印度煎饼出炉了,热辣辣的,外加一杯拉茶,老爷公子可满意?

 






5 条评论:

  1. hi linnh, 你真的是個萬能媽媽!



    ~serene~

    回复删除
  2. 是对孩子有求必应的好妈妈,

    姐姐是我学习的对象!



    祝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
  3. 好专业的面团和成品,看了我也想来一个空的,一个有蛋的。

    你,绝对是孩子的好妈妈,那就很足够了。

    不要累坏自己啊,要多多休息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孩子嘛,也有自己本身的标准啊。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這位媽媽真是位高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