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美丽的山河

   
马来西亚美丽的山河



    今年没放过假,为工作为上课忙,吵闹声在家里此起彼落。我和外子为了三餐早出晚归,回到家还要为家里琐碎事操烦,这样的日子催人老。

    孩子已经放假,女儿刚离营,我倆还要等到第二个星期才有假期。这个假期没有好好计划,也不知道要往哪里去,最重要的是随便到那都行,只要放假!

   外子的助手说她刚去甘孟水上乐园,玩得很开心。我从没带孩子去这种地方,匆促下决定此行以孩子为主,让他们开心戏水去。

    临出门前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带上特地烤的蛋糕、好吃的即食鱼饼、零食、饼干,单是食物就占了很大的空间。对这一次的旅行没有太大的期望,是孩子们的假期,不是我的。
外子知道我喜欢没人的旅游胜地,特地绕道让我享受湖光山色。平静如镜的湖面反映山峦和云朵,呈现一幅有趣的画面。我们常赞叹他国的美景,忽略马来西亚美丽的山河,就让照片述说祖国的风情。




3 条评论:

  1. 照片拍的真美。原來我們的國家也可以這麼的美。感恩。

    回复删除
  2. 哇! 拍得真好...让看的人心旷神怡...忘了烦恼

    回复删除
  3. 好美,这是哪里?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