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草烤鸡翼

香草烤鸡翼




    每一次和外子在外面吃烤鸡翼,一支就要RM1.50 - RM2.00 吃了都不尽兴。这一次我买了三大包鸡翼,就只为馋!不到RM1 一支鸡翼,自己下手调味。迷迭香、百里香、蚝油、酱油、胡椒粉任我撒,腌上大半天才入烤箱烤。

    家乡近来兴起炸鸡配糯米饭,说来没什么稀奇,泰国人就是这样吃,只不过有人炒作,掀起一阵风。家里正好有糯米,我就来个烤鸡翼糯米饭。让糯米吸收香蕉叶上的烤鸡汁后再享用,Yum Yum 我家小食客一定很捧场。




1 条评论:

  1. 鸡翅膀烤得真诱人,我要两只 ~

    我每次烤鸡翅烤到颜色不均匀!



    祝 周末愉快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