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库塔海滩风情

库塔海滩风情

 

    外子几天内一直叽咕说巴厘岛海滩负盛名,我怎么没带他去看海滩?这太上皇从一开始就不闻不问,全程由我负责,连住那家酒店也不关心。入境时填不了住宿地址,又不懂得随便填一个,差点就要在拘留所过夜。其实一开始我就告诉他,是他自己不上心。这一次我解释了无数次,海滩在Kuta 等我们去Kuta 再看。


 


右上角是小学门前,学生放学了。


    离开乌布,传统色彩越来越薄,建筑物开始趋向比较现在化,市区也挤满车辆。沿途看到的店面和住家,还是忍不住拍了又拍。

   司机把我们送到海边,我带他去看海滩。呆上五分钟已经被热浪侵袭,开始头疼。 既然要看,就看个够本, 还可以帮你拍特辑。 其实他是想知道为什么毫无特色的Kuta海边会那么多人?他找到答案了;Kuta海滩浪大,澳洲游客下机时带着大大的冲浪板就是为冲浪而来。 海滩上有按摩服务、租借冲浪板、 出售冷啤酒,到处是商机。本地人做生意,外国人做日光浴。很少看到亚洲人在烈日下暴晒, 亚洲人都躲到阳伞下和大树下, 细皮嫩肉的外国女郎对阳光十分热情,即刻去掉衣服让阳光亲吻她们的肌肤。Gs 说若没有日光浴晒过后的乳罩带痕迹,回国后无法让人知道她们去过巴厘岛,我这司机还蛮有幽默感。

    


我是典型亚洲人,跟炽热的阳光没有感情,逃之夭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