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逛在宜家、吃在阿罗街

 逛在宜家、吃在阿罗街    




    今天街上挤满外劳、外国游客。上巴士时我问外子我们到底回国了吗? 为什么整辆巴士上除了剪票员就只有我们俩是马来西亚人?他们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衣著也不是大马人。
  

    在宜家逛了一个上午,买了一些东西。,没有外子同行我通常因为懒得带不买。只有他出差时会为我带东西,我出差时来也空空,去也空空。我喜欢很多东西,他是个好丈夫,我想要他一定买,反而是我衡量一下后把东西放下转身而去。我们的行李不少,拿着那些易碎品,照顾不易,以后再说吧!
    他要去看Jalan Alor 那地方是砍游客的地方,去做什么?他说每次经过那里看到很多东西吃又不会点,今天想要去走一趟。好吧!我就带你去当菜头伸颈项给人家砍。
 
  
    看到Jalan Alor了吗?这里比库塔还要多人,吃的人多,看热闹的人也多。街头走到街尾,提醒他这里不是我们的地方,食物比其他地方贵,他还是要试。我可没胆量坐在街边,不被子弹射死也可能被劫匪抢手袋。 他叫了一客芽菜鸡饭,我点了RM10一碗海鲜粥,里面只有两尾虾和几片吊片。

    这里的食物价格是普通的双倍,没试过怎么知?待会还要倒回去茨厂街找小食充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