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倦鸟 带着胜利品返巢

 倦鸟 带着胜利品返巢   



    到家了!带着要当人情的纪念品回家。木雕像我没兴趣、大型艺术品物我没本事带走。神话和印度教的造型人物我不喜欢,只带了香精、香皂、木制容器、纱笼兼围巾之类的纪念品回家。
我买的行李配套等于白送给亚航,以后要记得,订票时不要买行李配套,上网check
in
时才买。千万不要去机场买,1kg RM50。锁匙圈是滑浪板,看过Kuta海滩后才明白那造型。传统乐器Cd是用在机场剩下的印尼币买的,带出境也没用,只留几张给喜欢收集各国钱币的小儿。
 
Kayu manis 加椰壳制成的容器很香,这能让小弟供佛用。我忍不住带回茉莉花香支,在屋子里点一支可以宁神。至于木制的茶匙,那应该是拍照的摆设品。巴厘岛的   T- shirt 普通的才15K 不到RM5一件,最贵的不到RM10打开后才发现原来布质不错,为什么没多买几件?
  

 这些是从Ikea败回来的

喜欢那些围巾,三条单色的要送两个舅母和三姨。给自己买了三条, 两条手绘,一条在Candi Market 考杀价能力败回来的,三件我都喜欢。这些围巾很好用,走远途可以当被单,开会寒冷时当围巾、披肩, 在泳池当Pario 在庙宇当纱笼、当腰带。女儿说妈妈橱里这些pario  已经有那么多件,还买!哦!足以当我妈的女儿,你妈我一向黯淡无色、素衣素裤,就让这些五颜六色的围巾点缀我的生活可以吗?何况我整橱的围巾还比不上人家一件名牌牛仔裤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